刀娘

【周黄】轮回队长爱上我(1)

不知道能不能写完,突然开的脑洞而已。


这下真的是什么话都不想说……黄少天万万没想到昨天还在嘲笑周泽楷粉丝狂热过头,今天就因果轮回报应不爽,他木然地站在蓝雨训练营大门口,脑内循环着机械的女声:“欢迎来到《轮回队长爱上我》游戏世界,识别成功,您的角色名为‘黄少天’,地图已开启,任务触发随机,您的每一项选择都关系到最终结局,请慎重决定,祝您游戏愉快!”

等等、等!我有问题我有问题,喂、喂、喂?美女你还在吗……黄少天觉得心很累,他使劲儿掐了一把自己痛得不行,看样子就算是做梦一时半会儿也醒不过来了。这个叫《轮回队长爱上我》的游戏黄少天是非常熟悉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在职业选手群里看见了苏沐橙、楚云秀等几个妹子对这个周泽楷迷妹联盟制作的游戏所进行的攻略讨论,而本着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品德,他毫不犹豫地戳进链接下载了,而且还把这个游戏传给了周泽楷本尊,然后就像开了金手指一样整个游戏畅通无阻,就在昨天睡觉前,他把这个游戏通关了,顺带还嘲讽了一下周泽楷,“哈哈哈周泽楷你的粉丝也太能搞了,竟然还做个游戏和你谈恋爱,哎对啦,周泽楷您谈过恋爱吗?肯定没有吧,就你这闷葫芦似的性格,哪个妹子能受得了啊!”黄少天无比郁闷地回忆着游戏内容,现在有几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需要弄清楚,“黄少天”到底是要按照原游戏里的NPC设定走还是要变成《轮回队长爱上我》里的“我”,最终结局是什么恋爱游戏里会不会死啊,以及BAD ENDING 了能不能读档重来……

然而脑海里安静极了,没有语音应答。

 

游戏里的日子简直难熬透了,黄少天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谨慎原则,在自己训练室里待了三天。以机会主义的角度深刻分析,这种情况肯定需要自己创造机会了。可能因为这是个以周泽楷为中心的游戏,见不到周泽楷就意味着游戏无法推进,或者说见不到周泽楷就无法了解到游戏推进到了什么地步,黄少天看着很明显被偷工减料设定的自己的蓝雨队友们——他们每一天都机械地在做重复的事情并且敬业地把他们副队当空气,任凭黄少天怎么骚扰都毫无反应。黄少天无奈地打算去轮回碰碰运气……所以蓝雨和轮回隔着好几个城市难不成还得坐飞机过去?黄少天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系统在脑内非常及时地弹了个对话框出来:“地图开启,请输入目的地前往。”输入?怎么输?我要去见周泽楷行不行?没反应……那我要去轮回大本营行不……一瞬间天旋地转,睁眼就看见周泽楷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哦是轮回大门口的广告牌!黄少天又翻了个白眼,“地图开启,请输入目的地前往。”……我不去哪里了我就在这里!这个系统靠翻白眼来操作吗?能不能有点素质!

“黄……少?”
“诶?”冷不丁被人叫唤,黄少天的内心充满了他乡遇故知的感动,他一把抓住江波涛的手,“你、你、你你叫我?!”

江波涛显然被惊吓到了,足足愣了五秒才回过神来微笑:“黄少怎么突然来了,应该提前打个招呼好让我们尽到地主之谊嘛……”

“急事?”

区区两个字就像手轮的子弹直嗖嗖地从背后射入黄少天,还是附带僵直效果的。黄少天不敢回头,他实在害怕看见少女漫画男主的出场方式,于是更加用力地抓紧江波涛的手,连带地把僵直效果也传送到了——江波涛的笑容明显变成了尴尬。

“要帮忙?”又是三发子弹。

对对对,要帮忙!但是我不知道我是要帮你和妹子谈恋爱还是和我谈恋爱啊?深吸一口气——

“周泽楷,你喜欢谁?”

“周泽楷,我喜欢你!”

呃……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江波涛猛地抽回来自己买了保险的双手假装看风景,周泽楷的面前是没看清时机刚刚冲过来羞红着脸表白的娇笑妹子,而黄少天硬生生地往后撤了一步,力图制造一个“从、人、人”的四人站位,但却因为身上的僵直效果还没消完全,脚下一歪变成了往后摔,可意料中的疼痛却没到来。

手腕被整个握住,腰臀间也被拿捏着握住,耳边是温热的呼吸,余光处是漂亮的下颌线,黄少天咽了咽口水,整个人开始发热。倒不是男色当前把持不住,而是这个姿势太过熟悉,黄少天在游戏里见过这个场景,当时他还吐槽过为什么女主摔倒一定会摔到男主怀里,而现在倒在男主怀里的是自己……

“A、推开 B、不说话 C、回抱”

黄少天他清晰地记得最能加好感度的选项就是C,但是以他现在的生理承受能力他觉得他只能选择最不是自己应该选择的选项了——“B、不说话”

“心机+5、好感度+5,属性选项开放,达到成就可开启支线小任务。”为什么不说话加心机?这样就等于在表达平常一直说说说很蠢啊……黄少天不想理会这个开嘲讽的系统。

周泽楷很快松开了双手,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唇又皱了皱眉,低声说:“小心些。”

……就连台词都和说给女主的一模一样,黄少天想。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