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娘

【周黄】爆料!M记撤换黄少天代言人内情

终于看了第七集周泽楷出场我的少女心不行了需要抢救一下(窒息

微博上看到广告修改稿然后就忍不住:-)

私设,乐队paro,牵扯音乐部分都是乱写的,依旧论坛体

PS:好想写狗血虐好想写狗血虐好想写狗血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评论求梗

 

1L

楼主人呢?

 

2L

能有什么内情啊,一个代言而已,想换就换了呗!

 

3L

LZ不会被抓了吧(已拿起电话手动拨打妖妖灵

 

4L

LZ快来爆料啊!!!之前说M记代言人是黄少,结果今天一看热搜竟然是周泽楷!!!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5L

就酸吧,,,

 

6L

之前M记也没说代言人定了黄少天啊,捕风捉影的事情搞得跟真的似的(汗

 

7L

又是剑圣粉在高chao

 

8L

呵枪王粉也别急着护主小心打脸啪啪啪搞不好py交易哦

 

9L

不好意思刚刚网络不好一直发不上来TVT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爆料,但是周泽楷抢了黄少的代言是事实。策划案是我朋友做的,虽然这么讲有点不大好,但是我朋友他是黄少的死忠粉,当时找灵感写广告词还跟我讨论过,大概就是“大神级,大过瘾,M当劳那么大圆筒,大到没对手,有颜又有料,让你一次过足瘾,好吃到没朋友,两款口味,真材实料,送你奥利奥饼干抹茶酱,菠萝芒果酱,M当劳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所以没可能会去和周泽楷谈合作。

 

10L

如果LZ发的广告原案是真的,那的确不大像会找周泽楷代言的风格。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间脑补了周队说那一大串词儿的样子,不行了笑死我了,人设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

 

12L

要真的用LZ这版广告词周泽楷别想从热搜下来了,直接上天台得了!

 

13L

我楷不就是话少吗,补药嘲笑他~

 

14L

出道六年周泽楷最多话的时候是不是给那首《ONE SHOT THROUGH THE CLOUDS》配念白念了一整首???说实话声音是苏啊,还想再来几首(官方看我一眼

 

15L

对对对!!!全英文、低音炮、立体声,耳朵怀孕了

 

16L

辣么好听的声音为什么不是主唱啊(哭泣

 

17L

楼上是来搞笑的吗?周泽楷还主唱==五音不全啊他!

 

18L

是不是新粉入坑啊?友好一点啦!科普一下哦:周泽楷虽然是“轮回乐队”的队长,但是并不像大部分乐队的队长担任主唱,而是键盘手。周泽楷以前是搞古典乐的,后来因为长得太特么帅了被星探发掘才组了个乐队,被推选当队长也是因为长得帅哈哈哈,刚出道嘛能快速吸粉的方法就是卖脸咯。早年访谈杂志里面有爆料过经纪公司曾经尝试过让周泽楷当主唱,想着不会说话会唱歌一样的……谁知道这人还就是既不会说话也不会唱歌ORZ

 

19L

那本杂志我也有!!!后面还爆料说轮回去KTV庆祝出道让周泽楷作为队长唱首开场曲,结果一开口整个包厢都安静了——被吓坏了!!!后来就再也没给过周队话筒……

 

20L

哈哈哈哈哈社会我楷哥

 

21L

人美话不多

 

22L

这楼是不是歪了???不是818吗?怎么变成安利帖了?

 

23L

既然如此我来吹一波蓝雨乐队啊,队长也不是主唱哈哈,主唱是黄少天。风格比较小清新,多数是民谣抒情类的曲子,包揽过荣耀榜最佳金唱片奖、最佳词曲奖、最佳乐队组合奖三大奖项,治愈系√

 

24L

壮哉我大蓝雨!

 

25L

今年荣耀榜最佳乐队组合会给谁啊?有没有人预测一下?

 

26L

肯定是轮回咯

 

27L

轮回粉脸真大

 

28L

今年粉丝投票占比提升了,轮回赢面明显大了。也不想想光周泽楷的颜值可以吸多少路人粉==荣耀榜越来越水了,现在哪有认真做音乐能拿奖的呵呵

 

29L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典型哟~不嫌嘴脸难看~

轮回拿最佳乐队组合那一届荣耀榜是压倒性的得票率好吧?不仅粉丝投票、大众评审、专业评委都是大比分超过蓝雨的,你耳朵瞎别BB别人哦

蓝雨才是老年过气队伍唷

 

30L

轮回没有认真做音乐???你怕不是在逗我???

就说拿最佳的那张专辑的双主打曲目,《BROKEN FROST》和《WILDLAND FIRE》,哪一首不是认真做音乐?不是认真做音乐能做得出来?糅合死金黑金的嘶吼型摇滚,现场版更是爆炸!

 

31L

举手赞成!我去听了巡回演唱会,真的是唱出了绝望中的希望的感觉,整个人都燃起来了!兴奋到两天没睡着觉,只想尖叫!

 

32L

轮回的现场感染力没得说的,大力赞一个

 

33L

非主流乐队说别人过气几个意思?

火一时和经典之分不知道吗?

 

34L

就是

 

35L

现在是颜狗的天下哦(摊手.jpg

 

36L

蓝雨那首《TIRED OFRAIN SOUND AT NIGHT》说是经典无出其右的吧?那种空旷的世界独留一人的悲怆感和静谧雨声中安抚人心的温柔,疲惫的夜里听着就能静下心来。

 

37L

别说这两个乐队都蛮有毒的,周泽楷闷不吭声的全是吵死人的歌,黄少天话痨停不下来歌倒是安安静静的。

 

38L

而且周泽楷还是个蓝雨吹→_→

 

39L

什么梗↑

 

40L

证据确凿:截图.jpg

 

41L

什么鬼?P的?糊成这样?

 

42L

看不了图谁能给概括个大意TVT

 

43L

问:国内的重金属摇滚乐队还是比较少见的,小周是因为什么接触到了这方面呢?

周:听歌。

问:那有没有哪首歌给你带来的影响比较深呢?可以分享一下吗?

周:《DRIFTWOOD》……最喜欢。

问:?小编刚刚去网络上搜索了一下没有看到这首歌曲啊,小周能再多推荐一些吗?给点情报?

周:……意外,没发布。

问:有打算什么时候发布出来给歌迷们听一下吗?

周:不是,朋……友的。

问:那很可惜啊,暂时没办法一饱耳福了。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

周:嗯。

 

44L

什么意思啊看不懂啊

 

45L

你们应该看看这个,直接空降11:24

【荣耀天天见】男神乐队横空出世,谁是你的菜?

 

46L

没看到什么啊……

 

47L

卧槽!!!!!!!!

 

48L

我有一句卖麻批不知当讲不当讲,MD这两人很有问题啊

 

49L

我作为一名无脑CP粉,这种蛛丝马迹一点点都是不会放过的。什么叫欲盖弥彰?周黄就是!

 

50L

第一次知道还有周黄西皮粉,惊了个呆.动图

 

51L

!!!!!周泽楷居然在被问到最喜欢的乐队的时候说的是蓝雨?!

11分24秒简直高能!!!镜头都转过去了,但是周泽楷小小声说的是蓝雨吧???嘴型也是没有错的!!!身为铁杆粉丝竟然这么多年都不知道这一茬儿,突然觉得好陌生(再见,我不认识这个叫周泽楷的人,他是谁?

 

52L

天惹撸,不带有色眼镜看根本想不到啊……我已经怀疑人生了(生无可恋

 

53L

没看懂的,让我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蓝雨那首《SLEET》都知道不?《DRIFTWOOD》重新编曲填词的。

这个黄少讲过,原话:“《SLEET》这首曲子其实蛮偷工减料的,是我还上学的时候写的,原曲风格也比较狂放,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我拿给乐队重新编了曲填了词,也适合了蓝雨。啊原曲的名字?哈哈哈很不一样的叫《DRIFTWOOD》,朋友取的。”

 

54L

我感觉人家要窒息了~

 

55L

来我们猜一猜,这俩人的朋友到底是谁?

 

56L

不、会、吧……

 

57L

讲个鬼故事——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58L

万万没想到

 

59L

能扒出这两人有关系我是服气的(大拇指

 

60L

只要能坚持,什么西皮都能发糖

 

61L

我是来看撕逼的,现在花式懵逼……

 

62L

对啊该撕就撕千万别软、、周黄还是黄周?

 

63L

我不管我黄最攻!

 

64L

话痨也能攻???不会萎???

 

65L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啊,二话不说就是干

懂了吗

 

66L

 

67L

重点呢?????????

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西皮????????

讨论谁前谁后的意义是什么??????

心好累……我只想看个内幕帖

 

68L

腐眼看人基,楼上不用挣扎了

 

69L

LZ呢?呼唤LZ来正楼!

 

70L

楼主,你妈妈喊你去捡肥皂~

 

71L

污力滔天(害怕

 

72L

以为他俩的交集就只有一届荣耀榜争夺最佳乐队奖的我——太天真了!

 

73L

实在是不好意思……刚刚我朋友找我谈了会儿人生(尴尬

这个帖子被他看到了还猜出来是我发的唉

虽然是有点生气不过已经被哄回来了

本来是强硬要求我删帖的,但是现在这个走向,感觉也没什么了。

就是澄清一下,当时策划案我朋友其实是负责了一半,因为本来M记是打算让周黄一起给新甜筒做广告代言的。两个口味两个人,周泽楷抹茶奥利奥,黄少天菠萝芒果,这样一个分工。可是分拍广告的时候出了点小岔子,原本安排在两天的分开录制合在了同一天……结果黄少就没拍成,最后成品就用了周泽楷单人的了……

好了楼主走了,这个帖子就这样吧,88

 

74L

散了散了没戏看了

 

75L

只有我的关注点还在黄少为什么没拍成啊?好想知道

 

76L

两个人还是不对盘吧?不然为什么不一起啊?

 

77L

感觉以前肯定发生过什么,女人的直觉,第六感!

 

78L

完了完了这帖被顶上去了!!!不要艾特蒸煮啊不嫌尴尬吗==

 

79L

营销号在狂转啊,阅读量有点吓人( ⊙ o ⊙ )

 

80L

M记发公关帖了,转过来给你们看看↓

转发截图.jpg

就是说两个人都非常优秀,客观原因未达成两人合作,巴拉巴拉巴拉的

 

81L

我都搞不懂现在撕的点是什么了???

 

82L

其实都是幌子吧?我感觉都只关心八卦==

 

83L

是哦,留言的内容全部都是要他们交代二人关系的。搞得跟真有什么关系似的。就算有也是过去式好吧?

 

84L

还能有什么关系……顶多解释成朋友呗,又不能公开撕破脸。

 

85L

越来越不理解贵圈了

 

86L

打广告打广告,蓝雨新歌打榜,各位都去投个票打个赏呀(*@ο@*) 

 

87L

心机↑

 

88L

补药碧莲

 

89L

黄少竟然没跳出来?不像他的性格啊!

 

90L

看样子是要冷处理了。毕竟等周泽楷发声是不现实的。

 

91L

我说到底要他俩解释什么?吃瓜群众继续吃瓜科科

 

92L

他俩的照片已经出来了……排队去跳楼吧

 

93L

天啊嫩嫩的楷楷和天天用力吸一口:-P

 

94L

手牵手???

 

95L

在背景里的周黄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还好现在科学技术发达,像素精细还原以后,红圈为重点○

 

96L

技术宅拯救世界

 

97L

青涩的少年们啊……看那勾在一起的手指(没眼看了

 

98L

奶一口复婚

 

99L

千万别立flag

 

100L

轮回发歌【免费试听】DRIFTWOOD


评论(9)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